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您一旦访问本网站,意味着您已了解并接受本法律声明。

本网站由长春汇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光电”)设立,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其版权均属于汇通光电或相关权利人。事先未经汇通光电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复制、再造、传播、出版、转帖、改编或陈列本网站的内容。任何未经书面授权使用本网站的行为都视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际公约的规定,汇川技术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网站所包含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汇通光电的图形、图片、图表、声音、创意、LOGO、服务名称、标识及软件等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及国际公约的保护。对本网站上所有内容之复制(意指收集、组合和重新组合),本网站享有排他权并受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保护。本网站使用的所有软件的所有权归属于汇通光电或它的软件供应商并受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保护。

 

免责

汇通光电在此特别声明对如下事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一)汇通光电对本网站及其内容的不能使用和使用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对其他网站的链接本身并不表示汇通光电认可或承担其他网站内容或使用上的责任。对您使用本网站、与本网站相关的任何内容、服务或其它链接至本网站的站点、内容均不作直接、间接、法定、约定的保证。

(二)对于您进入、浏览和使用本网站、从本网站下载任何内容或通过本网站的任何链接进入其他网站而导致病毒或其他破坏性程序对您的电脑系统以及其他任何软件、硬件、IT系统或财产的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适用法律:

本网站及网站声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任何有关本网站及网站声明的争议,应由汇通光电住所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管辖。